今天的我,想逃避一切。

        也许是日积月累的情绪爆发开来了吧!今天好像特别愤世嫉俗。

        路上看到行人,多半是学生,令人厌恶,尤其是今天。

        为什麽他们可以笑那麽开心?

        为什麽他们两个会走在一起?

        为什麽他们在嬉闹?

        为什麽她们在聊天?

        为什麽他明明被捉弄了却还能那麽开心?

        为什麽他们是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