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起,就只有姊妹()会陪在我身边;而我一直以来,所感受的一切也都是她给的,这还是我还是第一次被感受到其他人的温度……<=''/index''css=''cht''style='':#:5;''>

        <=''/index''css=''cht''style='':#:5;''>

        阿尔文温柔的将我们抱在怀中;那感觉就像是在太yAn下睡午觉一样,让人安心。<=''/index''css=''cht''style='':#:5;''>3T

        <=''/index''css=''cht''style='':#:5;''>3

        「别担心,我一点都不会感到厌烦,也不会放弃你们的。不管生者还是Si者,世间万物都是我的朋友哦,所以就算稍微偏心一下,也没关系;你们也可以尽情跟我撒娇,因为神(我)已经许可了啊。」<=''/index''css=''cht''style='':#:5;''>

        <=''/index''css=''cht''style='':#:5;''>

        听到他这麽说後,我也不在多说什麽了。<=''/index''css=''cht''style='':#:5;''>

        <=''/index''css=''cht''style='':#:5;''>1L7

        只是静静的窝在他怀里,往旁边看去,发现姊妹()已经睡着了。<=''/index''css=''cht''style='':#:5;''>2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