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她,是因为入夜时的森林非常寒冷,更何况我们猫族平时的T温本来就非常低,为了不让她感到冷,阿尔文常常会这样子抱着她睡觉。<=''/index''css=''cht''style='':#:5;''>>
<=''/index''css=''cht''style='':#:5;''>17>
我绝对没有感到一丝羡慕……<=''/index''css=''cht''style='':#:5;''>9>
<=''/index''css=''cht''style='':#:5;''>8>
在那之後,我们离开了小屋,并尽可能走在隐密的路上。<=''/index''css=''cht''style='':#:5;''>3J>
<=''/index''css=''cht''style='':#:5;''>9>
我们因为害怕转移之类的快速移动会对姊妹()的病情恶化;无奈之下,阿尔文只能带着大量的行李,背着虚弱的她慢慢前进……本该是这样的。<=''/index''css=''cht''style='':#:5;''>47>
<=''/index''css=''cht''style='':#:5;''>>
他一开始先将所有的行李收进帽子里;然後用斗篷将姊妹()包住後,用b常人还快的速度,轻松的背着她前进。<=''/index''css=''cht''style='':#:5;''>289>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