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藤先生!」

        两人在电梯前打招呼,「我今天看阿亮的对弈,可能阿亮下午对弈完,你们是不是今天有研究会?」

        「对的,进藤先生要过来吗?」

        「阿亮,你今天对弈完,应该很累,你不陪我去也没关系。」

        「我跟你去。」

        「和谷,那我和阿亮大概四点到你们那边?你给我交通方式?」

        「可以可以,我们大概六点才结束。塔矢亮…应该今天很累,还要跟我们对弈吗?」

        塔矢亮平静的说:「都可以。」

        阿光说:「可以啦,阿亮只要下棋就有JiNg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