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方也是不让步。」
两人持续缠斗到最後整地,阿光以半目胜出。
「进藤三冠了。」棋院马上收到消息,进藤光他们接受棋院的采访,绪方:「进藤虽然三冠了,但是你压力很大吧,因为我们都是挑战者了。」
「22岁就三冠的人,历史上似乎不多。」
阿光就一一的回应棋社的访谈,不像以前是个冲动的个X,现在的他进退有度,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在15岁那年翘掉b赛的少年。
访谈结束之後,进藤光才终於可以放松,他看着端正做好的塔矢和绪方,「我要吃止痛药,我的背超酸痛。」
阿光爬了起来,「你们到底为什麽这麽安静。」
绪方:「我只是在检讨我刚刚中间的失误。」
塔矢:「我只是在想我要如何也快点拿到三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