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也会给帝国大陆带来几十年的和平。

        将来也是中洲皇帝和西洋女皇的子孙们分别管理两个帝国,大概率女皇诞下的陆铭后裔管理西洋帝国,陆铭和中洲宫主们的后裔管理东方帝国。

        想来他们两个的后裔,也会有超高的智慧共存下去。

        何况,随着时代进步,几十年后,皇室、王室、贵族们,应该也不是决定战争还是和平的推手了。

        而如果不采用这种模式,不管这位“小老弟”怎么承诺,心里都隐隐有些不安。

        何况不说“小老弟”到底有没有吞并西洋诸域的野心,就说西洋诸域,自己都会又因为皇帝的人选乱成一锅粥吧?

        王室贵族的声望会越来越败落,最终怕是国民忍无可忍,要求共和,一切贵族都被打倒。

        现在并不是没有这个趋势,索尼亚王国突然出现的“安全委员会”,明显就剥离了王权及贵族色彩,甚至直接将亨利二世定义为“病人”并确定了彼得王子为继承人。

        显然王室的威望,现今在这些军界将领眼里已经无所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