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陆历史,也从来没有内阁垮台,由影子内阁担任留守内阁的先例。

        因为支持率低内阁垮台不是没有过,但通常都是国王陛下任命临时首相暂时主理大选前的国政。

        邓尼兹的提议,可谓石破天惊,如果在场巨擘一致同意的话,那等于军方完全站在了支持比特总长的立场。

        “这样不妥吧。”第一个明确反对的是陆军部总长切尼上将。

        “如果杜马斯首相不辞职呢?难道布朗上将你要发动政变?”

        被切尼上将点名的是第一军区司令官布朗上将,他微微蹙眉,“如果杜马斯不辞职,联合王国会面对越来越糟的局面。”

        他应该本来没想表态,却不想被切尼质问,心里大概在骂这个愚蠢的家伙,但从大局来说,现今杜马斯辞职委实是最符合各方利益,也最符合联合王国利益。

        切尼呆了呆,咬了咬牙,“十三年前联合王国立国,那时候在座的各位,都是打了很多漂亮战役的联合王国的功勋,哦,有一个人是例外……”

        他话音未落,第二军区司令官狄更斯上将蹙眉道:“在西域遏制西黑山堡的野心,比特上将也居功至伟了!”

        切尼不理会他,继续道:“现在呢,怎么都成了胆小鬼?就这样怕和北域开战?他们本来是我们统治下的卑贱之民,贫穷落后,现在你们是怎么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