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类似帝国大陆,高科技区域对落后地区的收割,但在新大陆,属于硬性经济规划造成的。
其实陆铭可以想象,那些所谓产品盈余,都被“烧”掉供给所谓的能量核心了。
是以,地方家族才更加的渴望改变,他们才能得到更多产品盈余提供给自己王城的能量核心。
其实到了现今,应该会有许多研究王城科技的王族成员会有猜疑,从他们理解的科学理论来说,真的必须是产品整个熔掉才能给能量核心提供能量?怎么都感觉太牵强。
可是“神”留下的科技太深奥了,哪怕再不理解,现阶段也没人敢改变现状,不然,万一王城失去了能量,那可真的便是王族的末日。
这样烧产品烧了几百年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就令人更不敢冒险。
在代表大会上,希望和“新大陆”和解的意见也得到了十大家族的理解,并承诺会想办法和新大陆进行接触。
而关于老人退休问题,会议上几乎没有代表认为需要改变现状。
因为一旦突然要供养到了退休年纪的老人,王族成员的消耗不说,最重要的是,到时候能给与能量核心的补给是必然要大大缩减的,这是红线问题,涉及王族的生死存亡,不容得讨论。
陆铭听了北海岩所说,也只能心下叹息,但也明白,将没有工作价值的老人直接清除,固然自己等帝国大陆来人觉得这太残酷太荒谬太不可思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