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前世,其实已经在起步研究该技术。
不过,新大陆科技,是落后于帝国大陆的,也就是四五十年代的水平。
那么是,王族拥有极高的科技,却不传播给民间?
可是,又不像,因为民生技术的传播,对他们有益无害。
甚至也就不用“养老院”存在了。
尤其是,在己方导弹命中白细胞集群的基地后,“王族”并没有拿出任何有效的对策。
按照他们掌握的科技来说,随便拿出件武器回击,都可以震慑他们眼里外来的敌人了。
有几个可能?
陆铭琢磨着被屏蔽的这些“王族”生活的区域。
很明显,他们拥有的“科技”并不是他们发明创造的,这一点是必然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