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之城市中心的富人区,又有个西洋社区,曾经属于富人区内的隔离区,普通的黑人富裕阶层,要进入该社区都会被严格盘查,需要事先有邀约的对象,要不然便不得进。
不过,该社区原本的主体群落属于格瑞芬尼人,索尼亚人的民族性高傲排外,不似格瑞芬尼人,为了利益甚至可以跑来丛林酋长部落经商乃至安家立命。
而随着格瑞芬尼王国分裂之战,联合王国取代格瑞芬尼王国成为了帝国邦联体强权,格瑞芬尼人西部区域被索尼亚王国吞并,尚独立的东格瑞芬尼地区和南疆酋长国集合体根本便不接壤,且军事、经济实力都大大萎缩。
由此,在丛林之城的格瑞芬尼社区,已经不复昔日的盛况,甚至联合王国建国那一年,还发生过黑人暴民冲进格瑞芬尼社区烧杀劫掠施暴的惨剧。
不过随着诸方很快缔结和约,新帝国诞生,格瑞芬尼社区倒是稳定了下来。
但尽管如此,这个社区这几年充满了不安和恐慌,而且为了防止这些白人资产转移离开,那会大大打击丛林之城的经济,酋长国对其资产交易进行了严格限制。
是以,很多人想走都不能走,除非舍弃所有家产,变成穷光蛋回故乡。
格瑞芬尼社区也不再是什么隔离区,对所有黑人实行的严格准入限制早就不复存在。
而这个时候,盖德特区副总理、吉尔县县长布丽姬特,率领慰问团抵达了该社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