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铭也便拿起茶杯,慢慢品茶。其实,现今真的和索尼亚人全面开战,自己也没做好准备,尤其是格瑞芬尼军政体系已经乱成一锅粥的情况下。

        毫无疑问,现今如果和平协议达成,索尼亚人是最大的赢家,因为其近乎实现了全部战略目标,更从此主导帝国秩序。

        而且,终止了帝国内乱的亨利二世在全帝国公民尤其是西洋人中的声望会达到顶点。

        大概也正是因为此,其实其也对自己递出了橄榄枝。比如索罗斯顿的两块油田,索尼亚人开始支付费用,而且是按照正常市价。

        承认西黑山堡区域为天汉王国法定领土。也开始全面解禁北域和索尼亚之间的贸易往来。

        至于天汉王国仅仅得到20名议员名额,其实是根深蒂固传统思维的延伸,北域人口数量,就是这么不值钱。

        北域的经济总量,本身大概也不及索尼亚联合王国的五分之一。索尼亚人也不认为这会是什么问题。

        从北域,也确实处于各种投资进来的高速发展期,本来也该和平发展。

        何况现在如果自己非要和索尼亚人开战,怕成了帝国全体公民眼里的战争贩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