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其实根本不用温莎老姐做说客。
“伯纳河惨败”,令大皇子灰头土脸,且正积极求和。
对交战双方来说,大皇子为格瑞芬尼王国国王,二皇子为索尼亚王国国王。
双方现今战争的实质,争夺的是帝国皇帝之位。
至于对方王国的王位,互相都知道怕是很难推翻了,毕竟,那要打灭国之战。
他俩想打,互相背后的拥趸集团也不会支持,联邦制在帝国骨血里流淌,如果能用联邦的形式共存,那些大贵族、大资产阶级、大财团等等,谁也不想和对方拼个鱼死网破。
而现在,因为伯纳河的惨败,很多观望的自治州、省,可能已经倾向于认可二皇子为帝国皇帝的继承人。
在东部联盟里,都有成员提议,和二皇子取得一定程度上的联系。
而自己在这个时候,要黑山堡公国的名分,莫说是在大皇子眼里鸟不拉屎无所谓的北域中洲人地界,就算在帝国核心区,只怕都答应了,因为这无异于是神圣真命公主及黑山堡亲王,不但还是忠于他,认可他还是格瑞芬尼王国国王,也支持他继续帝国皇位的宣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