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坤宫阿哥太多了。
对宜妃母子来说,不是好事。
在十七阿哥小时候分出去正好。
就算太后不提此事,他也会将陈贵人母子移宫。
可是看着宜妃眼泪花花的,他也不自在,有些心软。
他就坐了坐,又去了其他处。
如今和嫔跟王贵人都遇喜,没有到园子里,敏嫔就显出来了。
正好又赶上十三阿哥成丁、指婚连上了,康熙就往那边去了。
宜妃陪着十七阿哥说了好一会儿话,见他乏了,就哄着他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