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一年到头,不病个一两回,那才是稀罕。

        等到御史发现九阿哥开始不去内务府衙门的时候,也在纠结。

        十月里才弹劾了一回,还要再来一回,用这么密集么?

        再弹劾就要结仇了,好像他们说九阿哥“知错不改”似的。

        随后看到九阿哥下午冒头,就有些人看不懂。

        不过内务府本堂衙门当差的人多,除了郎中、主事跟委署主事之外,还有六十四个笔帖式。

        大家看的真真切切的,九阿哥太阳穴上贴着膏药,拖着带病之躯,每天都要来内务府衙门处理政务。

        要是再有人说九爷倦怠公务,他们要唾人。

        内务府御史衙门几个御史都松了一口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