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是说他治世多厉害,能让百姓更加安居乐业,丰衣足食。

        在三皇看来,他的治世水准很糙。

        主要靠大臣协理帮忙……

        而原因是……

        他太强了!

        强者!永远是人族的最高话语权。

        强者!才可以带领人族开拓更多的资源……

        强者!才可以让人族有足够的底气站在洪荒大地,俯视万灵。

        三皇心中默默的为姬昌叹息一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