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封地,叫什么藩王?
难道他们就是在哪个府城建造一座王府?
隆庆帝说道:“朕是有打算让王爷去地方上住一段日子,看一看普通百姓的生活,省得一个个都野心勃勃,重复齐王之事,骨肉相残,败坏纲纪伦常。”
他话锋一转,“不过朕还没有最后做出决定,还需要回京后同朝臣商量。”
安王等几个皇子悄悄出了一口气,还是有机会的。
“陛下是打算册立太子了?”
赵炼问道。
他倒是不反对藩王就藩,相反很支持这项决定。
毕竟皇子王爷在朝廷上占据太重要的位置,对文官武将都是不小的压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