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是没有骨气,又答应陆铮不少的要求后,陆铮才亲亲她的脸颊,“我不生气了。”
“不生气好。”
顾瑶痴迷望着陆铮,直到回到顾家,陆铮离开,她才从醒悟过来,跺脚道:“美色误人!”
她被陆铮套路了,明明生气的人是她啊。
顾瑶苦着一张脸,说她不关心陆铮,就她那点智慧,也只能教教熊孩子了。
她想在给陆铮和三哥出主意?
呵呵,你以为穿越就牛逼?
智商不够,穿越光环凑?
那是女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