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跑去算字数,又爆字了(;′?????`)。

        第二年写的贺文,换个文T写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感觉?

        但总觉得去年写得b较好(;′?????`)。

        然後我还是很刻意刷一下存在感(x

        最美好的不过是身边有个相同兴趣Ai好的人,一起抱怨一起嗨一起笑闹。

        很高兴因为恋与认识了我的白家姐妹,还顺便推坑未定(喂。

        虽然我们不再是同事却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时常SaO扰你串你家门子(?????????)。

        写这篇也是自己想写的,您就随意看看(亮:?

        其实昨天心情不是很好,今天也是,但一下班忽然又想到灵感了,总觉得不写好可惜TT。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