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很多很多的玩家跟那个nV人一样因此困在这个世界。

        又箫老师您有没有发现我给您很大的金手指了,至少顺利脱离这个诡异的世界了(箫:?)

        反正大概是这样(?)

        很少写这种题材,之前有想过但一直没有付出行动,这次Y错yAn差的写了,不知道感觉可不可以。

        然後写後记真的挺累的(我现在又有点Ai困了xd)

        不过写最快的还是可Ai系统的垃圾话(?????????)

        因为生贺文所以就抢行先让又箫老师遣返了,不然两个同样沙雕的一起相知相惜(?)然後一起闯关跑任务感觉就好有趣(箫:不用谢谢)

        但这个等之後,反正有缘再说(?????????)

        虽然又箫老师生日已经过了(?′?`?)

        但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