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依依直接摊牌了,骂别人被听见了,转身等着苏染骂回来。
苏染突然觉得魏依依有些好玩,哪里会有人骂人了之后不跑的,还乖乖等着别人骂回来的?
“不就是没物资了?至于哭成这样?跟你的形象一点不相符好吧~”苏染摊了摊手说道。
“你知道什么?!没物资会饿死的!我才25岁,我还年轻。而且你分我点能咋滴?”
魏依依不满的看着苏染。
“呵~魏依依饿不死你的,你好姐妹顾甜决定分你一点了,所以赶紧回去。”
魏依依听到顾甜愿意分给自己,白了苏染一眼,也不哭了,直接回营地去了。
徒留苏染一个人坐在原地有些惆怅。
合着白说那么多?
不如一句你饿不死好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