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寒暄了一番后,主殿的娘娘便主动哀叹吴芳儿的死,语气中却包含一丝不易觉察的幸灾乐祸,还有几分心有余悸和庆幸。

        这正是陈司司的目的,她知道现下宫里去哪都难免会提起这件大事。

        她跟着哀叹不已:「我与吴美人在群芳殿好歹一场姐妹,只不过后头她封赏美人后,便与我渐渐疏远。但我心里还当她是姐妹,可如今……」

        说到伤心处,她擦起了眼泪:「也不知是何人下的毒手,掌刑司是否抓住了真凶?」

        提到凶手,主殿娘娘宽慰了她两句,便不由提起梨花:「啧,原先以为是汀梨院武美人做的,不过现下人被放了回来,就说不得准了。」

        陈司司擦泪的手一顿:「将人放回来不就代表是清白的么,怎是说不得准?

        主殿娘娘微微一笑,招了招手,让她靠近些。

        陈司司忙凑过去。

        主殿娘娘这才神神秘秘附耳对她说:「万岁爷不是派了两个小太监去汀梨院么?其中大有深意,你们新进宫的不知这些事也在所难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