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已经来不及了,孙绣云带着哭腔:“往后我再也不刺绣了……”当即哭着跑了。

        梨花脑中晴天霹雳。

        等会儿,孙绣云要是不刺绣,她还算是才女的吧,毕竟技艺还在啊!!!

        可一个不会刺绣,又笨笨的,又简单单纯的孙绣云,进宫来是干什么,纯受虐吗?

        太后又怎么看?!!宫里点孙绣云进宫,不就是看重孙绣云的刺绣才名?

        等会儿,等会儿!

        这不是最糟糕的,孙绣云最爱刺绣,现下竟说出往后再不刺绣的话来,可见打击之大,万一承受不住要出宫去……

        完了完了,她真的没想逼人出宫啊,冤枉啊!

        她对待孙绣云已是最温和的了,她就是使计让朱秀女劝了劝而已,真没对孙绣云做别的,狂风暴雨都是朱秀女承受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