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啦,走回去很近。」
「那你们的车?」
「改天再来牵就好,别问这麽多,我们走吧。」说完,我把手还过他的肩膀,夹着他,跟上嘉辰他们的脚步。
来到了酒吧,因为是平日的关系,没有甚麽人来,我们四个就坐在吧台座位。
里头只有一个nV人和酒保两个人,显得挺尴尬的,第一次来到这麽安静的酒吧。
「你要喝甚麽?」我问亦凡。
「欸,有甚麽好喝的?」
「你有甚麽Ai好吗?酒种或是口味。」
「没有欸,不常喝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