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头三个男同学的讨论话题可怕到让我完全不想理会。

        不过仔细想想,原来「那件事」也已经过去半年了啊……即使我在那时是知情的,我也有可以平息整个事件;有能力可以阻止她做傻事……但那时的我根本不愿意cHa手。

        毕竟我本来就是彻头彻尾的避事主义。

        我就是没有意愿去管,因为牵扯太多恐怕只会给自己添麻烦。

        或许身为副班长,这样是不好的,但是也没办法,我既没有班长那麽大的权力,也不是善心人士,更不是超人。

        与其为了这种和我没什麽关系的事浪费JiNg力,甚至反过来被责骂或被迫承担责任,还不如老老实实管理好自己,做好班导交代的事就好了。

        但重点是,我考试还是没考好啊!

        我不受控制地一直在想,为什麽我会这麽执着於成绩呢?

        因为爸妈都是人才,所以严格要求我的一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