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伟点头。
「你觉得bAng球b赛最好看的地方是什麽?」
怎麽突然问这个?
虽然不明所以,嘉伟还是偏着头想了一下,「很多吧,攻击守备两边都有很多东西可以看。」
「你觉得投手一直丢三振好不好看?」
「好看啊,很不容易。」
「观众觉得很好看,可是队友会觉得很无聊。」h经理说:「你应该知道达b休的三振率是出了名的可怕,有一次他的队友接受媒T访问,问说对达b修的表现有什麽看法?队友说他当然是一名出sE的投手,然後半开玩笑地补了一句:不过我们在他背後有时候会觉得很无聊。」
嘉伟若有所思地点头。
「就算再怎麽会三振,我还没看过历史上有哪场是全靠三振达成的。球一定会被打出去,这时候就变成是场上九个野手的事情了。你看看王建民,巅峰时期的伸卡球,摆明了就是要丢给对方打,赌对方一定会打在地上滚,剩下的有队友帮他解决。」h经理伸出大拇指b了b身後的海报,「陈伟殷又是不一样的类型了,三振没达b修那麽多,滚地球也b王建民少一点,也就是说飞球多了一些,飞球有个好处,野手可以处理的时间b较长,b较不会失误或是球找洞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