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单个儿的说不定能和这些战士们打成平手,甚至能打败战士们,但如果这12o个战士组成战斗阵型,一条街从街头打到街尾,2ooo多个社团精英肯定死伤殆尽,但这边的最多死伤人数不过1oo。
这样的事实,混混们知道得最清楚。
因为在五六十年代,好几次英军的外雇用军营,就是这么对付一群群号称“龙虎兄弟”、“死战不退”、“香江我最大”的社团精英的……那时候,他们被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许多三四十的老混混,经常就拿出来教导后辈们,军队惹不起啊!
实际上,在六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内地军人的威名,那绝对是赫赫有名的,许多香江人都认为,他们比英国佬厉害多了。
当年朝鲜那边,十几个国家硬干,也没有让内地有任何的退缩,最后强撑着打了个不胜不败,牛得一塌糊涂。
还有之后的印度,几个先遣的师直接杀到新德里门口去了,自己号称世界6军第二的印度,哭着跪舔都来不及。
再后面的越南,也就是今年年初的时候,又是一个自称亚洲第一6军的弹丸小国,被内地一个月就打得尼玛差点毁了——之前那些越南移民过来的人,还吹嘘什么什么,看到这样的结局,差点连脸都埋到裤裆里去了。
香江的新闻是非常快的,各种消息传播得也快。
社团们当然就知道解.放.军叔叔的如同天神下凡一样的威名,对这些精锐也是敬畏惧怕不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