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她们打心底就认定公立2万、私立4万而已,多的费用就是我眼睛业障重)
然後我妈说我妹赚钱很辛苦,工作都要到很晚才回家,她现在靠我妹养,她身上没钱,我爸遗产她早花光了...等等~
(所以,我都不辛苦?!我不是她家的孩子?!我不是她nV儿?!就弟弟、妹妹孝顺,就弟弟、妹妹赚钱辛苦、生活辛苦,我赚钱就不辛苦、我生活就不苦?!...所以,我做得好是应该,做不好是没用、不努力、都是我有问题、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在多余的抱怨太多!)
6.讨论到房租,我妈说她朋友住木栅有两个房间有厨房,很大,也一样才(1.3万/月)房租,还靠近万芳医院捷运站,是我租太贵,要我明年就搬到便宜的地方住,或是搬到b教偏远的乡下住,叫nV儿去读中国科大,说我堂姊最近去读这间,学费才2、3万而已。
(听她在放P鬼扯,我才不信,就是一整个...无言...)
我正职工作年底要解散,我要再找工作,然後,一堆事,我觉得自己快疯了,还有一堆人要来b疯我是怎样?!就这麽笃定我不会跑去自杀?!就对我这麽有自信,觉得我是坚韧的小草、打不Si的蟑螂?!真觉得世界上没有忧郁症这种东西,一切都是我过得太幸福导致?!认为我有孩子以後,忧郁症就不药而癒,所以,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忧郁症,都是我太软弱无能导致?!
呵呵~(真是我的好母亲啊!)(从来都不曾真正关心过我、Ai我、了解过我、替我着想的...母亲大人!)
我真要崩溃了!!!到底要b我到怎样田地才肯罢休!!!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