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累啊!有睡却好像没睡般。阖上眼,我缓缓睡去~
【梦二】
我拉着nV儿的手走进一间nV用厕所,两人还没进厕所,就发现厕所旁边的一个窄巷,有一个nV人走了进去,而我却鬼使神差的跟了过去,那个nV人左绕右拐的,走入一间密室,我在门外透过门缝往内看去,像是一个宗教团T的现场,一群人在诵经礼佛,还有人在教小孩子编织草绳。
我察觉有人靠近,没有久待,便循着原路走回到刚入梦的那个厕所处。
一路上,我沉思着,自己是还在刚刚的那一场梦中还是到了一个新的梦境!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仍在刚刚的那一场梦中。不过,那里不是恐龙的世界吗?怎麽会有人类?有宗教团T?有集会场所?俨然是另一个世界般,平静而祥和。
虽说祥和,却又嗅出了一丝的危险!似乎也没有表面上那般的平静!
我无意去探索太多,只是牵着nV儿的手离开那个地方。
此时,我发现,除了刚入梦时的那间nV用厕所,还同时发现了与nV厕相连的男厕。以及,男厕旁边的小巷弄,顺着小巷弄左弯右拐的,我推开一扇房门,走出了那一栋建筑物,虽然在里面感觉有楼梯、有高低楼层之分,但是,走出那里,走出那一扇门,我看到的只是一层楼的平房而已。看来,这是一栋延着土壤、岩石,依照地形而建的一栋建筑物!
而外面,别有洞天,果然是上一个梦境的场景。我不记得自己是如何走回那间众人们休息的小屋。只记得自己似乎还在那屋子内与舅舅起了些争执,身边还有娘家的众人,我只记得自己带着怒气、不满与怨怼。隐约中,这一份怨怼不只针对娘家妈妈那边的人,还包含娘家爸爸那边的人。总之,梦本身就是模糊的,言语与场景也是模糊不清的。只有那一份不满的情绪是真切地存在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