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时间我娘很痛苦,她不知道如何才能打动我爹的心,让他对我们兄妹好点。
但是我爹不断找新欢,他的妻妾不断,儿女众多,他能对谁好呢。
我娘就那样伤心而去了,留下十二岁的我和八岁的妹妹。
我妹妹是个很胆怯的女孩,她不像我,有勇气反抗,她只会躲在角落里偷偷哭泣。
她甚至连一句讨好的话都不会说,但是我知道,她只是自卑,并不是蠢。
我娘走了,我爹早已经把我们兄妹忘记了,我娘的死对我们兄妹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那段时间里,我们几乎都不敢出现在侯爷府,甚至连我祖母那里都不敢去。
我祖母因为我祖父的去世,也不怎么管侯府的事情了。
还是偶尔过问一下我爹,但是我爹的态度很冷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