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如此,那…我们…还要再继续下去吗?果然还是应该由年长的我…开口较为合适吧?
可这次如果我再次错过了……那这辈子…应该就跟刻骨铭心的Ai情…无缘了吧?
还是我…本就不配值得拥有一场刻骨铭心的Ai情呢?
(──果然我…本就不配值得拥有一场刻骨铭心的Ai情嘛?)
「你怎麽了?怎看上去不高兴?」
「──没事……就…有点累而已…」
「那要不…我们去睡觉…」
「你压在我身上…要我怎去呢…」
「今天…就想这麽赖着你…不行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