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吧,在这里留守危险。」李婶挥手让大牛快些走。
我带着坚持要一起上去圣殿的李叔、李婶领着他们往上走,四周是如奇的安静,连虫鸣都没有,只有铺着大片石块的坡道有着踩起来黏答答的感觉。
「恶,这是什麽味道好腥,脚上踩起来都黏滑滑的。」李叔李婶俩人小声交谈着,怕引起圣殿的人注意到。
远处在接近圣殿入口的大草皮上正盘着、交叠着Sh滑的各种蛇、蟒,腥臭、恶心,数大便是”极致恶心、可怕”,数不清的纠缠、滑动、蠕动…像喝醉般的踊聚狂欢开着舞会。
刚一走上来,见到这麽丑的画面,心情很不佳的我催眠自己眼不见的隐在李叔李婶身後,我怕自己狂躁一起,蛇变蛇羹喷的到处是,那就恶心了。
李婶回头看着我笑了。
「小学长,这麽个白净的城里人,怕蛇吧」她没有丝毫嘲笑的意思跟着李叔小声说。
我没解释尽量踩着边边进门,这一路没有门卫,和凶神恶煞崇拜”蛇君”的信徒,一踏进入这里,整个空间就是弥漫着一GU呕心,的灵魂,只能说这座是圣殿是钱跟人力打造的,血堆砌的金光闪闪,满是晶岗石y是铺出的富丽堂皇。
”扯,而且真丑”我忍不住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