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不良骑士这麽说,理扎卡有些讶异地问:「上路?我们还没整装耶!」

        闻言,不良骑士转头对着理扎卡往他身後那个半毁的村落说:「你看他们现在这样,你还要什麽样的整装?」

        「呃……可是我们身上快没东西了啊。」

        「往前骑会进入骆城,我们去那里整装,顺便登记冒险队名。」

        不良骑士这麽一说,理扎卡马上啊的一声表示明白,但是,我不明白啊!为啥要登记队名?不是说要满五人才可以吗?我们这样才三个人耶!

        看到我一脸不明白,不良骑士冷哼两声:「我们有大地骑士的证明。」

        喔,开小路走後门就对了。

        牵来从圣骑士那里要来的马,不良骑士一个翻身上马,命令我们两个道:「走了,再晚就可以在这里住一晚了。」

        知道他不想和他的前同事们相处,我也没多说什麽,接过理扎卡递给我的缰绳,看着b我还高的马背,我顿时感到有些困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