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我的疑问,理扎卡马上心虚地眼神四处飘,「没、没有呀!只是打哈欠打的太多而已。」

        带着疑惑我没有多问地找了一个位子坐下,一坐下那小夥子好像在掩饰自己的尴尬,居然好心地递碗筷给我,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怎麽我昏睡过後态度变这麽好?不会是你在这里下药吧?」

        听到我疑惑的语气,理扎卡不满地哼了一声,「我是看在小白龙的份上才对你好一点的,不要拿来,你再自己拿一次。」

        闻言,我直接对他翻白眼,将大白蛋放在我怀里直接伸手拿起勺子摇了一碗汤,一闻到那香气扑鼻的味道我心情顿时大好,直接对着碗里的汤吹了两口便轻嚐一口。

        嗯?是我太久没吃东西吗?

        这一口,在我口腔散发的不是食材的香味,而是有GU淡淡的苦涩味从我食道里散发出来,我顿时皱眉地看了看我手中的碗,怀疑自己是不是饿过头了,不然怎麽味道会变成这样?

        带着怀疑的心情,我又喝了一口,这次真的确定是这碗汤有问题,不是食物的问题,是煮的人调味有问题!

        放下汤,我实在是不想再喝第三口,我疑惑地问:「这汤谁煮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