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纳闷地反问:「你都有时间跟我们聊天了,怎麽可能打不赢?」

        「咦?」

        听到我的反问,理扎卡这才发现自己好像可以轻松地跟恶魔决斗,不像刚才那般吃力,连自己都有时间跟人聊天都还能挡下恶魔的攻击,只是他想不通为什麽会这样。

        那是正常啊,有一只魔王在这里x1收黑暗气息,那只恶魔强的起来才有鬼勒。

        对,没有错,当我们到达时那只恶魔的黑暗气息像是闻到花蜜的蜜蜂般朝我扑了过来,既然都往我身上扑了,我当然就不客气地x1啦,毕竟我现在很缺黑暗力量呢!

        发现自己的力量不断流失,恶魔终於将注意力转到我们这边来,看了不良骑士一眼後将目光转到我身上来。

        对着那双Y沉的红眼,我不知道为什麽突然全身上下起了J皮疙瘩,好像他等一下就要化身成蛇一样的往我扑了过来,见状我直接退到不良骑士身後让他挡在我前面好让恶魔冲过来的时候我不是第一个被打的人。

        「老人,你是这样对待你家队友的?推人出去当盾?」

        听到不良骑士的指责,我马上反驳说:「我不是那个浑蛋,但是我听说法师跟补师一样,都是躲在战士或骑士身後的,所以我刚才是站太前面了点,现在也只是退回原位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