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陌生的声音在我脑海里响起,我马上抬头地四处张望,但是除了树林还是树林,我没有看到其他人,就连刚才的风刃也消失在树林中,彷佛错觉。
谁?是谁在我脑海里说话。
但是现场周遭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我在原地四处转圈就是没有看到任何人影,下一秒一支箭如同鹰一般朝我飞来,那尖锐的箭头在yAn光下闪着光芒带着无情的气息朝我扑面而来,而我下意识地伸出右手往空气中用力一挥……
本以为会受到攻击,只是没有想到在我右手挥出之後我和箭之间多了一道透明带点黑sE的薄膜,虽说它是薄膜却带点y感,m0起来还冰冰凉凉的,因为它的出现将那只箭挡在前方没有S伤我,只是我这个东西也引起攻击者的注意,因为接下来他S击的不是一支箭,而是一把箭,我也不知道对方人数有多少,只知道这半个天空中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箭,同样是把我当成S击的目标,当下我只好转身就跑,只是在跑的同时我也不忘用着那个好不容易形成的保护罩来保护自己,只能感觉自己那少得可怜的力量都快被那保护罩给x1光了,但是为了自己的X命着想,这力量也不得不给。
因为这箭完全没有停止的状况,我也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感觉自己只要停下一步就会Si在这些箭下,但是不跑不行,因为我发现我已经没什麽力量了,那个本还看起来很坚固的保护罩也开始越来越薄,直到我完全没有力气整个人是趴倒在地面上,那个保护罩也跟着瞬间消失,那些箭也就少了阻碍通通往我身上冲了过来。
眼看自己就要成了刺蝟,我只能用手脚把自己缩成一团,想着少一些地方被箭刺中就多一点活命的机会。
可悲啊!为什麽我一来就被攻击,不良骑士就没事?不公平啊!
呵,你真的和以前一样没用,这点小伎俩就让你怕成这样子。
脑海里又响起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可是我仍然想不起来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他为什麽要这样对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