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不良骑士的声音,我这才抬头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发现他早已经走了一小段路,还是他自己发现我没跟上来才站在原地喊我。
我连忙下了马车,让自己脚程能快些追上不良骑士,顺口问:「怎麽不让马车继续走?」
「如果你想打草惊蛇的话,你自己去驾车。」
闻言,我想了一会再问:「这里离黑暗之地多远?」
「不远,走个几公尺就到了。」
你口中的几公尺是多少公尺?一公尺也是公尺,一百公尺也是公尺啊喂!
结果心里抱怨换来一个恶狠狠的眼神和警告:「叫你走就走,罗嗦一堆g吗?」
「嗯……怕老人家T力不够,你也知道我被关了很多年,现在才正式踏出门而已,如果等一下走丢了,可别怪我喔。」
听我这麽说,不良骑士脸上顿时闪过一丝不愿,似乎他在哀怨自己在我休养的时候没有把我抓出去练T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