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们嫌我,但是我就是想要帮我自己村里一把,即便是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说出这句话时,老大的脸上充满着志气,彷佛为村里的人牺牲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只是有人就是不领情,不但不领情,还用恶毒的语气去嘲讽对方。

        「你以为你替你村里的人牺牲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那你为什麽不去站在村头等着恶魔来抓走你就好?跑来我这里g什麽?喔~~还是你希望有人可以帮你宣传一下你的牺牲贡献?你的伟大?嗯?」

        听到不良骑士的话,老大又气又怒地瞪着他,「你!」

        「我再说一次,回去,不用跟我们走。」

        「可恶!」

        老大咒骂一声,随即转身就往回跑,连我想叫住他的机会都没有。

        看老大越跑越远,直到最後都没看到他的身影,我才回过头来看着还站在马车上的不良骑士,然後露出微笑地对他说:「其实你还挺温柔的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