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没有魔王?那当初不良骑士他们来我的高塔是要来g嘛的?难不成是真的放我这个良民出来?

        一只手拍在我的肩膀上,然後不良骑士的声音便从我身後传来,「魔王大人,别忘了,你自己就是一个魔王!」

        ……我是真的真的,真心觉得我不是魔王啊!骑士大人!

        重点,魔王能g嘛?给你们这些骑士喊打喊杀的吗?就如同故事里写的那样抢夺珠宝、挑战勇者?抢夺公主这种无聊事蹟?

        「倒不是,传闻,魔王是可以调节暗黑之地的扩张,能让暗黑之地固定在某一处,让世界不会被黑暗吞噬;而黑暗之地又称恶魔领地,跟暗黑之地不一样,近期……发现暗黑之地虽然有扩张,但是没有黑暗之地的快,也不少人认为黑暗之地就是暗黑之地,名词听起来差不多,但是统领者差很多,是不一样的生物。」

        听你这样讲,好像魔王都是好人似的,如果魔王是好人,哪那些故事里的内容怎麽说?你之前那位『勇者』又是怎麽看待我的?

        不良骑士呵呵两声说:「身为魔王的你都不认为我讲的是真的,那些从小看那些故事长大的平民又怎麽会相信魔王是个好人这件事情?」

        ……也是吼,如果大家会相信,就不会有人对魔王喊打喊杀了,说不定我也不用被关在那高塔上了。

        只是……你怎麽会知道这些事情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