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财财】:就是……你也知道,下一版本就是城邦战版本嘛,本来城邦归属对咱们来说也没那么重要,但以后很多装备和资源都从城邦战中掉落,散人不好过了呀。

        【水梨子】:所以你想让我去乌桃城?

        【王财财】:目前云起服十二个城邦里乌桃城明显是最有钱的嘛,当然其他城邦后续可能有其他金主加入,但不可能像乌桃城这么自由,几乎没有强制活动,如果自愿参加城邦活动还有补贴。

        【王财财】:而且就无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乌桃城的富婆最多。嘿嘿。

        【水梨子】:说半天都没有解释为什么想让我去乌桃城。

        【王财财】:……

        【王财财】:这不是乌桃城现在拉新有奖励么,一个人1000金,特殊人才另算。我想着像水姐您这样的人才,那不得个五千起步?

        【水梨子】:……

        【王财财】:>
【水梨子】:分我一半。

        【王财财】:太多了,三成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