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亚各:「...我不懂你想表达什麽,我只是问说我应该说些什麽而已,你为什麽要这麽激动呢?」

        (这时就立即有人缓颊的说道)

        特夫恩:「哦....他确实是那样说的没错...还请不要为了我们擅自的行动这样动火阿...」

        (话虽如此,但席丝娜仍想说什麽的样子,却被乌亚安抢先说道。)

        乌亚安:「...我觉得你会说表现得很好,但花太多时间了之类的话,总之就是听下来不会让人觉得很开心的话对吧?」

        (接着就立即有人表示赞同的附和道)

        兰芙雅:「....我也是这麽认为,但毕竟这次是我们自作主张行动的,本就不对了,所以你想说什麽就直说吧!」

        (听到这些话後,席丝娜就不打算多说什麽了,接着就听到黎亚各这麽说道。)

        黎亚各:「....要我说什麽的话嘛...那我就只想问说你们到底是在g什麽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