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刹那间,我觉得我惹了大麻烦了,还没出来前,我认为那些魔兽再厉害就是对城镇造成不等的伤害,有那些JiNg灵族警卫队,并且看起来在这里屹立不摇了很久了,怎麽也不会有灭亡的大危险。

        但现在看到那几头大楼一般的利齿兽,我不敢这麽说了,那几头利齿兽光是用踩的,就可以踏平城镇了吧?

        现在已经确定了牠们的危险程度极高,再来就是看看牠们到底有没有想要往城镇方向去了。

        目前看起来大部分都在休息,只有外围一些较小型的还在活动。

        看来要熬夜了,我找了个舒服姿势坐下,先喝了口水,再来吃点那种普通的r0U乾。这异世界没有手机,没有IG也没YT可以划,虽然说有个面版也可以划啦......但那又不是娱乐用的。

        我打了哈欠,一边观察远方的利齿兽,一边啃着r0U乾,感觉好像又回到了从前熬夜赶稿的日子了。

        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睡着的利齿兽越来越多,只剩下小型的,大约是一层楼及以下的还在活动而己,在外围有点嬉戏的样子。也不知道牠们不动只在这里睡觉是怎麽回事?还是牠们只是晚上休息,白天就会出发了?......另二组人马也不知道在哪里了,也是有可能跟我一样隐藏起来了。

        我靠着树g,尽量调了个好姿势,偷偷睡一下,然後把魔力感知放大JiNg细度,这样如果有什麽大的动静,魔力感知下,我就会知道了。

        就这样,我慢慢的沉沉睡去。

        我在迷糊之间醒来,似乎是?魔力感知?有些异常,但却不是利齿兽牠们,我眯着眼看着天上,只见天上月亮又大又圆,特别的是,非常的紫红,连带月亮的卫星也是一样的紫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