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算回来上课了,身T怎麽样?觉得还好吧?」
「这还用问吗?一定是觉得好多了才会回来上课嘛。」
「对了,你都不知道,这阵子没有你的笔记可以参考,还真的有差耶!」
「就是说啊,明明都一样是笔记,怎麽就你写的就真的b较好懂、好记啊?」
「我刚听隔壁班的人说他们考完的外国史了,他们班都觉得特别难,好像很多题都在课本找不到,听说很多都是平常上课老师加注的内容。」
「真的假的?噢唷,那老头也太机车了吧……这阵子上课他都讲一大堆长篇大论的,听到我都快睡着了,根本没抄什麽笔记耶!」
「我也是没抄什麽笔记,但多多少少还是有听点课,我想我应该可以拿点分数吧?」
「我们要不要找个时间去隔壁问问看究竟出了哪些题目啊?」
「问了又有什麽用,考题又不会一模一样,问也是白问…………」
他坐在位置上,看着同班中几个较要好的同学围着自己,一张张嘴巴聊着最近发生的大小事,虽然看起来很专心在听他们说话,但他的心思早已飘得老远,回想着这几天已经不知道回顾了多少遍的往事。
人,是不是都得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呢?
想想,当初还在那个世界的时候,他老嫌小希烦、嫌小希吵,现在回到他的现实世界後,才发觉家里有时候静到让人可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