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阿光心里塞满许多逻辑不通的问题时,脑海里又浮现妈咪看着他,半句话说不出来,一脸难过的表情,他不禁又自责了,因为他没想到他的问题会惹妈咪那麽的不开心。
他本来想说妈咪喂完沃夫吃东西後,心情看起来好像变好很多了,没有再继续生他们的气的感觉,於是便想趁机会Ga0清楚『他叫什麽名字?』、『她真的是他的妈妈吗?』、『爸爸呢?怎麽到现在都没看到爸爸?』等等的问题,谁知道他才刚丢出第一个问题,妈咪竟然脸sE遽变,吓得他不敢再多说一句,随便找个理由躲回到她们都认为本来就是『他的』的房间里,直到小希来敲他的门,说吃晚餐的时间到了,他也磨蹭很久才敢下楼去,稀哩呼噜不知自己在吃什麽的一吃完饭,就又溜回间。
直到现在再回想起妈咪的表情,他还是很惊讶,不明白『他叫什麽名字』这种简单的问题能让她瞬间变得那麽的激动?
唉…他是不是应该先找小希问?而不是直接跑去找妈咪谈啊?
可是以小希那麽烦人,又那麽会岔开话题,就算问她,应该也是问不出所以然,毕竟她要是是个可以好好商量事情的对象,昨天他早就已经跟她把所有的话都讲开了,现在哪还会这麽多烦恼,Ga0得自己这麽的忧郁呢!
无解的现况,令阿光心情愁闷,无奈到他几乎快烦Si了。
他很想忍住这种压到他快喘不过气的感觉,却怎麽样还是忍不住,以致於忍无可忍地长叹了一口气。
唉———!
是不是就此打住,不要再去追究了?就这麽胡里胡涂的过生活就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