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我知道鲁莽的後果,但我们不是墙外人,我们不是来这里生活的,我们要开启那扇门才对!有的时候开心欢笑,但心底明白我不该在这里,这份确实存在的喜悦也变得好虚伪,在这里不值得开心…但是我知道的,我们做不到对不对……我们是没办法让日出之门开启的,我们并不知道怎麽做…只是不断骗着自己有一天白墙会被我们解放。」
穆雨…想不到该如何否认。
街鲁石:「穆雨…我好累……其实墙外的生活也不乏愉快,我们休息一下吧!」
感到疲惫的绝对不只有街鲁石,谁不对这道墙带来的责任感到太过沉重,穆雨还不是一样几乎被压得快要窒息……谁不喜欢天方城生活的优雅平静?谁不想就这麽放下过去轻松地在这活着?
穆雨轻抱住他。
第二十三天。
店长走到桌旁问他们两位说:
「只有你们?还有一个呢?」
穆雨笑笑回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