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她离去的背影後,我含着x1管喝着菲娜妈妈递来的饮料,眺望着远处小蒂娜与冒险者们打闹的身影,虽说以打闹而言下手有些过重了。感觉她玩得还挺开心的呀,不过和预期中完全不同就是了。
「不好意思,我可以坐这里吗?」
就在这时,有个男人的声音向我搭话了。转头一看,是个约莫四十岁出头、满脸胡渣,头上带着顶三角帽的男子,指着我对面的座位询问着。
对於他的提问,我礼貌X地微笑点头回应。他将头上的帽子脱下放在桌面後,在我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这间店的生意还真好啊,连找个位子都这麽费劲。」看着店内聚集的人群,他有些感叹地这麽说。
「对吧!毕竟可是王都的名店呢。你是第一次来吗?」
「是啊,我是为了凯旋祭才来到王都的,果真是如同传闻般繁荣的城市啊。小妹妹是王都的居民吗?」
「嗯……可以这麽说吧。」
与其说是居民,不如说b较偏向治理者那一方吧。虽说我年纪还小不用接触政治,但未来的某天我终究得学习如何处理政务,毕竟这是身为王族的责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