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还有一些魔法药水和许多高品质的武器,稀有的魔导具也有不少,好想把这些全部带走啊!

        我记得规则中有一条是「参赛者於b赛中从主办方所得之利益,包括武器、道具等,赛後所残余之部分,皆归参赛者所有。」这不就代表我把这些东西都拿着的话,b赛结束时就全都归我所有了吗?

        哦……哦哦?这b赛不是很不错嘛,只要能拿到这些东西,就算最後没拿到优胜也没有遗憾啦。不如说现在感觉,优胜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

        唔,可是等等,这场b赛结束的条件是什麽?好像说要决定出优胜时才会结束,也就是场内仅剩三名参赛者的时候……

        这不就是……最终得利者只会有优胜者而已嘛!怪不得每个人都会对优胜这麽执着,这并非参加者人人有奖的可Ai规则,而是完全在图利优胜者的奖赏!

        好,决定了!这场b赛我非赢不可!

        但在b赛结束时要怎样才会被判定这些是属於我的东西呢,保险起见还是带在身上b较好,但这样就没法战斗了,更别说是目标的优胜。

        唔唔嗯……该怎麽办呢……

        看着地上散乱的几个箱子与被我取出来的道具,我陷入了沉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