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领韵:「……会觉得遗憾吗?」

        余咏:「以前多少会吧,会觉得自己的家为什麽不能变成这样,但是现在已经看开了。因为人生中有一些不完美的部分,它的形成不是因为我造成的,也不是我能决定的。要让自己碰到的所有人都配合自己,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感情再好的家人也是如此。」

        尔领韵:「你……b我想的还透彻。」

        余咏苦笑:「因为像我这样的人,如果不多想一点,很容易因为自身缺少了什麽,就容易变得不满足,抓不到所谓「普通」的界线。」

        「当然也不是说什麽事都能拎得清。在很多时候,也会想让自己轻松一点、快乐一些。反正都是过去式了。」

        尔领韵:「你平常也能像现在一样,多说说自己的感受,会b较没有压力。」

        余咏:「……你原来会这麽想吗?不用担心,如果有压力,我也会反应出来的。」

        尔领韵:「真假?」

        余咏:「真的。其实能让我在意、让我想去计较的事并不多。只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很少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