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系列三、四、五、六(已经开始了)....我还有没有机会完成呢?

        很喜欢幽游白书,很喜欢藏马。

        31-12-2012

        天啊!十年前的旧文,现在看回实在很稚>
还好我现在看得出许多问题,证明我也是有进步呢。

        十年後,系列三我有开了个头,就只是个头....四、五还是没写呢...大概会组合成一个系列吧...

        系列六快完了,但我很懒惰啊.....拖了十年啊.....

        b冨樫还要懒惰呢...怎麽办啊

        17-6-2022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