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克姆斯决定带全家人到市郊区的医院待着,因为可能再过几天家里随时会多出一个新成员,黛偲妮和玛丽莎扶着惠芯阿姨慢慢地来到汉克叔叔专属的分部长马车上,妈妈夏羽织也决定要一同前往医院帮忙照料惠芯阿姨,所以今天只剩下黛偲妮和雷斯特在仁王的大房子里。
『掰掰,雷斯特,记住今年魔巫斗棋是我赢的b较多!』吉姆不忘在上马车前对雷斯特说。
『是没错...但从以前算到现在,还是我赢的b较多!』雷斯特不服气地说。
『好了啦,以後还有很多机会b赛。』玛丽莎说。『偲妮,我们之後见罗!』
『再会啦。』黛偲妮和雷斯特在爷爷大房子外的乡村小路向汉克叔叔一家道别。
随着马车的离开,仁王的大宅邸看起来又冷清了不少。
雷斯特懒洋洋地决定要先去补眠,因为今天一早花了很多时间为姊姊准备新年料理(虽然被黛偲妮万般嫌弃)。黛偲妮想去爷爷的书房偷偷研究那些没被锁进保险库的工作日志,上面有纪录着仁王过去在新大陆的种种过程。虽然黛偲妮知道自己暗自查阅新大陆的事肯定会被父母反对,但一直压抑内心对新大陆的渴望也让她觉得难受,特别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玛丽莎也已经去过新大陆了。黛偲妮总觉得就算自己到不了新大陆,看看爷爷写的文字应该不算特别过分吧?
就当姊弟俩决定各自离开时,突然间大门外急促地敲门声打乱了他们的行动。黛偲妮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弑龙年节来爷爷大房子的该不会又是某位家族高层吧?
随着一阵阵的敲门声,大房子内却依旧无人出来应门,因为黛偲妮和雷斯特还在争着谁应该去开门才好,就在讨论不出结果时,门外的敲门声嘎然而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