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泽翻了个身,该不会大神是想知道自己吊了别人多大一截吧?

        ……那真是禽兽!

        “我没担心那个,我有点担心这一次我会拿第一。”

        如泽一梗:“……”

        真是太禽兽了!

        “拿第一多好啊,怎么还担心的?”真是发自肺腑的疑问了。

        “本来我都计算好了,这次不出意外我应该还是第二,虽然数学考到了线X回归,但那也不算什么难点,只要当时上课听了就会,”归朝Y说,“结果这次物理也出的那么难……我看了一下给分要点,没什么把握。”

        ……没什么把握?没把握不拿第一吗?

        如泽囧了,第一的位置上是有钉子吗大神你这么不愿意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